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十二月八日

今天 是最后一天考试
朋友们都不舍的
但我却没什么不舍得
因为我觉得将来可以驾车去他们家
到了晚上 终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骗了 a 拿了 b 的面子书密码
之后还进去了
但看几眼疾就退出了
继续打我的机
之后再进
面子书就写 “你下午已经换密码了 你忘记了吗?
这是就知道不是 a 就是 b 换的
也没再去理了
隔天 b 就来骂我了
相信你已经懂我骗 a 了
我也没回应你
到了今天才发现
原来你还没原谅我
才发现唯一一个我相信可以守住我秘密的人都离我远去了
原来我的秘密都不如你一个密码
这真的令我很伤心
因为我能告诉你我的秘密
却换来什么都不能知的下场
原本还以为你会体谅我的原因
原来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只是在责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