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金河

昨天跟家人去金河
叫朋友去的时候
一个说 昨天去了
一个说 在沙阿南
搞到我都没有心情了
等到现在 夜深人静的时候
自己思考了起来
是否朋友们已经开始忘记我的存在了
是否朋友们已不想再理我这个烦人了
是否我的言行举止已触犯了他们的底线
还是 他们一直不当我是他们的好友
所以我的存在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 就连一个任人玩弄的小丑都好过我
开心 (不曾做过)
伤心 (无时无刻)
但需要人安慰时
原本一个手掌可以数完能安慰我的人
但变成了一根手指都算多了
最后一个 都离我远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