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心情

突然 好害怕
好怕今晚的眼泪会流个不停
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
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已没有人会来了
只怪自己当初不懂得珍惜
得罪了那么多朋友
又伤了他们的心
真的是活该的
朋友对你好
你就得罪他们
轮到伤心的时候
没一人来了解安慰
只好怪自己了
喜欢玩弄别人
令到别人都厌恶你了
但这一切已太晚了
希望能利用这三个月的时间
从新改变自己的性格吧
只希望这三个月能令你们对我改观吧

1 comment:

  1.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我一直都在这里。需要帮忙,需要人陪,有我在。你不是一个人。我一直都在这里。我不会追究过去,也已经不在乎我们的过去。我只想陪你。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你说话;在你想哭的时候,可以让我在你身边,逗你开心。你的快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我原谅你。我一直都没有讨厌你,也没有生气你。不要以个人承担痛苦。我要陪你,我会陪你。只要你不推开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傻瓜,我还是喜欢着你。让我陪你,好不好?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候你的快乐。加油。天还没塌下来,什么事都能解决的。不要灰心。我等着你。只要你开口,我会马上过来。我会陪你,一直一直陪你。take care

    ReplyDelete